喜报

2021-12-01 10:28:20 来源:

 

1114日,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办的2022年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此次比赛分中国舞表演及键盘乐器演奏两个赛项,其中,中国舞表演赛项共有17所学校34位选手参赛,键盘乐器演奏共有14所学校27位选手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王颖颖(指导老师:杨蕾)、杨雅婷(指导老师:林丽清)获中国舞表演赛项一等奖,并将代表泉州市教育局参加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舞表演赛项比赛,汪敏茹(指导老师:陈春燕)、郭漪钒(指导老师:陈春燕)分别获键盘乐器演奏赛项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技能比赛是对各个学校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是学生舞台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凝聚了师生们辛勤的汗水。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方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