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无偿向我校全体学生捐赠校服

2021-11-05 20:59:02 来源:

11月4日,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向我校学生无偿捐赠夏、冬装校服,总价值十万元左右。

 

 

去年,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吴为国董事长热忱向我校表达了捐赠意向,双方达成共识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抓紧生产校服。

 

在我校即将举办第18届校园体育节之际,该公司及时将校服送至我校,为我校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温暖。

 

我校全体师生对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表达诚挚的谢意。“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受到该公司善心义举鼓舞,我校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成为高水平的艺术专业人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以回报爱心企业的热心捐赠。

 

 

据悉,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校服生产的服装企业,该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在厦门、惠安等地都有生产基地。该公司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还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曾多次向多所学校无偿捐赠校服。

 

初审:朱玉娟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