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组织学习贯彻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9 17:33:18 来源:

10月18日,泉州艺校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宣传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陈一新书记主持。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在泉州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大关、“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申遗成功、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打赢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奋力建设海丝名称、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一新书记提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创建世界遗产典范城市,让文物“活”起来,让城市“热”起来,让优秀传统文化“动”起来。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结合学校实际,着力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推进艺术类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具有扎实文化素质和专业基础的艺术人才、探索创新办学模式,凝聚资源,形成合力,办出专业特色。

 

 

初审:谢思莉

复审:谢思莉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