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线上主题活动

2021-09-28 15:32:44 来源:

9月21日是中华民族传统中秋节,为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活动,强化“我的中国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中秋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学校停课及网上教学等实际情况,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发动全校各班级登录泉州文明网参与活动主页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组织开展中华经典线上诵读活动,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精选一批当代名篇佳作,由各班主任(辅导员)组织,通过微信、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组织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学生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部分截图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以某班级为代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线上诵读活动

 

初审:许准

复审:许准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