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军训和社会实践活动

2021-09-19 11:01:19 来源:

9月上旬,穹庐之下,绿茵场上,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开班仪式上,学子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对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陈一新书记亲切告诉学子们组织军训的目的、意义并且提出了军训的要求。

   “跑步走!一二三……”英姿飒爽的教官们在师生们的瞩目下,踏着整齐的步伐跑步进入操场。为期五天的军训,同学们在教官们的指导下,进行规范化的军事训练,锻炼身体,磨炼心志。 “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看,我们的少年,清澈的眼眸里盛满了坚毅,挺直的脊背中担起了责任。 “站如松,坐如钟。”教官们训练严而有爱,不仅认真为学生们做示范,而且细致入微地指导动作。

 “你们在,我就在。”天气炎热,骄阳当空,可辅导员们不离不弃,时时刻刻和学生们在一起,辅助教官们军训,关心学生们心理。学子们站立成为一棵大树,辅导员也挺立成一座高山。

   

 

 

 

 

“痛苦中磨练意志,严谨中铸造坚韧!”短短几天时间,在教官们的教导下,学子们的精神面貌就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在辛勤劳动中铸造了坚韧和严谨。

军训是学习,军训是磨练,军训是考验,军训是收获。五天的军训,流下的是汗水,洗礼的是精神。五天的军训,训出的是坚韧不拔、吃苦耐劳、勇敢团结、自立自信的优秀品质,学子们将带着这笔财富,奋斗学习生活,展翅翱翔人生高空!

 

 

初审:朱玉娟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