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校园消杀活动

2021-09-03 17:38:04 来源:

我校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开学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 “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全校扎实开展以“卫生防病知识宣传、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

我校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包括:对教室、食堂、练功厅、卫生间等公共卫生区域进行集中清洁消毒;加强日常通风换气、集中清理堆积杂物、陈旧垃圾,彻底消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努力创造洁净卫生的教学环境。

在防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防护装备,肩负喷雾器,对办公场所、教室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防疫消毒,重点对楼道、洗手间、垃圾桶等关键区域、关键点实施密集消毒。

 

 

 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及校园消杀工作的开展,保障了校园环境整洁美观及防疫防控安全,为我校后续的复学做好了铺垫。我们将继续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严防严守,齐心协力,共同战,保障校园洁净 ,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为师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初审:张江宏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