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8-31 19:36: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快速反应和疫情防控能力,切实有效保障师生安全,831日下午,泉州艺术学校进行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演练及观摩活动。

 

 

     下午三点,学校行政大楼前,演练正式开始。所有演练人员迅速行动,及时到达演练指定岗位。

 

     整场演练分两大部分:学生入校检查演练(包含学生体温异常但无“三史”、学生体温异常并有“三史”情况);住宿生宿舍晚检学生体温异常但无“三史”实操演练。

 

 

     演练持续一个半小时,全程紧张有序,各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我校洪小松副书记指导防控各处细节予以改善,落实和加强了我校整体防控能力。   

 

     此次演练检验了我校疫情防控处理体系和应急预案,提高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返校后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将及时改进完善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开学准备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初审:许峰坪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