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漳州地区三二分段制舞蹈教育专业补录的通知

2021-07-28 11:10:03 来源:

我校2021年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办三二分段制舞蹈教育专业招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因在漳州地区尚余4个舞蹈教育专业招生计划未完成,经幼高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与当地教育局沟通,决定将未完成招生计划面向漳州地区公开接受考生报名,并进行补录。已被常规五年专录取后不能再参加此次泉州幼高专与泉州艺校联办的舞蹈教育五年专的征求志愿录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漳州地区2021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中考分数不低于340分

二、面试内容:

1、身体基本素质考核

2、舞蹈动作模仿

3、舞蹈剧目(3分钟以内)

三、面试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8:30—11:30

四、面试地点: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03号

五、疫情防控要求:1、面试当天请考生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件和“八闽健康码”(实时、可查询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地信息)配合做好入园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体温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考生家长、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且不在校门口逗留。考生候考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不要聚集在一起。

2、对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考生,要求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

六、  录取原则:中考成绩不低于340分,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取前四名录取。

七、  学校网址:http://m.qzysxx.com.cn

八、  咨询电话:0595-22460459  15905995666(李老师)

九、  报名微信二维码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教务处

2021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