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2021-06-09 17:06:4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7日下午,泉州艺校邀请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举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1921:中国有了共产党》图片展宣讲活动走进校园开展宣讲泉州艺校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解说员以《1921:中国有了共产党》为题,围绕内忧外患艰难寻路曙光初现开天辟地四个部分,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向学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以真实感人的党史故事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艺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初审:许思颖

复审:刘建生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