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歌会活动

2021-05-22 13:30:41 来源:

在这开满鲜花的五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号召青少年、共青团员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展示在红色思政教育下学生们、团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由泉州艺术学校团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歌会活动在近日顺利、圆满完成。

音乐、舞蹈、美术、学前、戏曲五个专业学科组成五支合唱队伍,各有风格特色,都以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演唱了主题鲜明的合唱作品——《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首首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在同学们动听的演唱下汇聚成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共青团最深沉的情感。本场活动中除合唱外,还有朗诵、独唱、小组唱、群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紧贴红色主题贯穿全场。当活动气氛到达高潮时,校团委会组织部带领着新团员上台进行入团宣誓仪式,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对国家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欣喜。

 

 

 

 

 

(活动风采剪影)

 

 

 

 

 

 

 

 

 

 

我们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共青团,歌颂这美好的时代,共同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1年5月22日

 

供图:卢剑、朱玉娟

初审:许准

复审:许准

: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