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共青团工作喜获团市委表彰

2021-05-21 16:42:50 来源: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泉州艺术学校2018级学前教育班团总支获评2020年度“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音乐科团总支书记许准老师、2016级南音班团支书王锦超获评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6级音乐班学生刘彰炜获评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度“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泉州艺校2018级学前教育班

 

    近年来,在团市委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泉州艺校2018级学前教育班团总支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打造具有泉州艺术学校特色的共青团育人体系在中职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泉州艺校团委负责人、音乐科团总支书 许准老师

 

许准是校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入职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至今,虚心学习,乐于帮助他人,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作为校团委会的负责人,积极组织并参与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泉州艺校 2016级南音班团支书 王锦超

 

王锦超同学平时积极配合团委老师组织开展校读书节、体育节、艺术节等团委活动,带领同学参加有意义的志愿实践活动,兼顾团委工作的同时,也努力学习专业,专业特长突出,多次代表学校及省市参加大型文艺演出。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活跃班级的学习氛围,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泉州艺校 2016级音乐班 刘彰炜

 

刘彰炜是泉州艺校学生会主席。自入团以来,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奋进,积极发挥团员模范作用。认真督促团员完成好网上团课,管理好班级团员的纸质档案和网上团籍,有较强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团委工作,并配合校团委老师完成相关工作,服从老师指导。

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求真务实态度,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夯实共青团的基础;继续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改革创新精神,科学化、系统化的提升共青团的服务职能体系建设,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责,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1年5月21日

 

 

 

文字:朱桂贤

图片:校团委

初审:许准

复审:许准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