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致远,拥抱明天——我校2018级学生在各类考试中喜获佳绩

2021-05-19 12:14:58 来源: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让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成为支撑国家现代化建设的“两条腿”,这是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作为泉州最具特色的中等职业学校之一,泉州艺术学校在推动学生升学、就业上不遗余力,从而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需求的技能型优质人才。

 

 

2017级学生在学业水平测试、高职单招中取得好成绩,2018级学生再创佳绩。我校2018级三年专共68名学生,其中有35人在高职单招中考取大专及本科相关专业(包括教育类13人、音乐表演类15人、美术设计类7人),其余学生或将参加高考,或参加自考,或已有良好的就业去向。尤其令人欣喜鼓舞的是,在考取本科的学生中,黄鲤芳同学名列全省第7,林妍柔同学名列全省第10,张曼琳同学名列全省第17,张巧玲同学名列全省第20,这既是考生自律勤奋的成果,更是我校良好校风校纪与强大师资队伍的合力作用。此外,我校2016级五年专音乐专业的李萱萱、王文静、张书晗、朱萍萍四位同学也顺利升学进入本科学习,殊堪嘉许。

 

 

为学生的职业道路谋划前景,为学生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这是泉州艺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不变的初心、坚定的信念。祝愿即将参加6月高考的同学蟾宫折桂,祝福每位从泉州艺术学校迈出去的学子都勇于攀高致远,饱览星辰大海,拥抱灿烂明天!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1年5月19日

 

    初审:李昂

    复审:刘建生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