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4-30 17:27:14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消除校内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学校于430日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校长谢千红、书记陈一新、副书记洪小松分别带领安全保卫处、后勤处、办公室、教务处、党办、团委等相关部门对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察看了食堂、学生宿舍、琴房等关键地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查出的安全隐患,校领导现场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拿出方案,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进一步细化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安全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和落实“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制,真正做到防患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将于近期对整改情况组织复查,也将继续采取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推进安全管理有序落实。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1年4月30日

 

初审:卢剑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