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2021-04-26 17:04:31 来源: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前,我市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在同学们的身边就涌动着一群爱劳动的“环卫工人”,他们每天默默打扫教室和清洁区,默默捡起地上的垃圾······是他们让学校变得清洁明亮起来。在习总书记倡导开创“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大家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同学们都能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劳动,他们在劳动中获得集体活动的情感体验,在劳动中培养团结协作,在劳动中求知。

 

 

 

作为一名中学生,首先应当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劳动者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应该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浪费每一粒米,每一滴水,尊重每一个劳动人,让生活变得更美。

 

 

 

 

 

初审:朱玉娟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