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2017级舞蹈班学生在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04-19 17:03:22 来源:

415日—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大部门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竞赛中职组(中国舞表演)赛项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中职院校的38名选手参与了该项赛事,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剧目与技术技巧、第二轮动作模仿与即兴表演。在第一轮比赛中,我校2017级小六舞蹈班学生王颖颖、杨雅婷分别以总分排名第一、第七的成绩成功晋级,经过第二轮激烈的角逐,她们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三、第七的成绩分别获得该赛项的一等奖、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舞蹈表演专业是我校的重点专业,目前设有六年制中专及五年制大专(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办)两种学制。该专业自开办以来,学校坚持专业与文化并重的培养模式,不断鼓励六年制中专的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技能比赛及参加艺术高考。目前,已有14人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另有21人分别考入南京艺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教学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