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师生参加第十五届福建省戏剧水仙花奖比赛喜获佳绩

2021-04-13 15:45:52 来源:

323日至43日,我校师生四人参加了由福建省文学艺术联合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福建省戏剧水仙花奖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科教师黄国园获专业组演奏一等奖(演奏乐器:扬琴,参赛选段:高甲戏及技巧展示《牡丹亭·寻梦》),17安溪高甲班学生洪妙诗获院校组表演二等奖(参赛选段:《戏贾》,饰贾氏)。

多年来,我校实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管理模式,一方面注重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及专业演奏技能,另一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不断通过公开课及各类技能比赛进行强化,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的教师及学生参与国家、省、市级各类专业比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再创辉煌!

    初审:李昂

    复审:刘建生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