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13 11:11:59 来源:

近日,泉州艺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动员部署会由陈一新书记主持。

 

 

陈一新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必须坚持唯物史观,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就一定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努力建设新时代艺术职业教育示范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上,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陈一新书记做了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泉州艺校将结合学校的实际,以专业学科为单位,开展相应的学习活动,把学党史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