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我们的节日.清明

2021-04-02 15:29:56 来源:

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我们的节日·清明

传统清明来临之际为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和警示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员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和谐的美好生活树立更加伟大的理想和抱负坚定高举旗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泉州艺术学校团委会于4月1日上午组织师生代表和团员代表前往泉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的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鲜红的共青团旗帜随风轻扬。我校师生代表和团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向着烈士墓默哀并重温入团誓词。

  

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号召青年学生懂得所肩负的历史和使命,爱祖国、发奋学习,将烈士们未能走完的征程进行到底,共青团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走在最前面,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努力!

 

 

 

在烈士纪念馆中,全体师生认真的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伟大气节。迎接纪念建党100周年,接受党史教育是所有人最重要的思政大课,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更加明确奋斗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不少同学在参观过程中被烈士的革命斗争经历深深感动,尤其是了解到许许多多烈士在十几、二十多岁就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献出生命时,眼中满是崇敬的光芒。

 

 

文字:许准、张荣嘉

图片:朱桂贤、郝杰、李敬辉

初审:许准

复审:许准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