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开展校园环境集中消杀活动

2021-03-16 09:50:21 来源:

为全面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全体师生返校,310日起,我校开展校园环境集中消杀活动。

10日上午,全体消杀专业工作人员配备好器材,开始对校园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的所有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消杀。在防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防护装备,肩负喷雾器,对办公场所、教室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防疫消毒,重点对楼道、洗手间、垃圾桶等关键区域、关键点实施密集消毒。

  

校园全环境消毒消杀是我校做好开学准备的一项重要环节,本次消毒作业涉及范围大、楼宇多,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制订了详细的消杀工作方案,以确保消杀作业顺利高效完成。 

下午,学校重点对男女生宿舍、教室、琴房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全力保障开学复课

  

 

校园消杀工作的开展,保障了校园环境安全,为我校后续的复学做好了铺垫。我校将继续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严防严守,齐心协力,共同战,保障校园洁净 ,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为师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初审:张江宏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