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育人管理致家长一封信

2020-12-21 22:04:35 来源: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基于半期考后的学情分析,学生管理工作的反思和总结,家长的反馈等方面的考量。为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现将手机管理相关规定通知如下,请家长朋友们积极配合,共同助力孩子成长。

关于手机管理,学校修订了《手机管理制度》(试行),请和孩子共同学习《手机管理制度》(试行)的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一、周一至周五严禁学生在校园内使用手机(不包含老人机和电话手表)。每周点名班会后由辅导员负责把全部学生的手机收起来并保管每周五下午下课后辅导员把手机发学生。

二、对于违反规定被收缴手机的学生,初犯给予没收手机一周的处罚,第二次被收缴给予没收手机至学期末并取消该生在校园内使用手机权利的处罚,第三次被收缴后将延期到毕业后再领回(借别人手机违规使用的同等处理)。

三、老师在收缴手机的过程中,不给予配合的学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通知家长共同做好学生转化工作

因违反手机管理规定者,取消一切评先评优资格。

五、本规定自2020年12月27日起执行

家长朋友们,学校坚持专业发展和德育管理齐头并进,每一个孩子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请各位家长朋友理解、配合、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共促孩子成长。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年12月15日

初审:朱玉娟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