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术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2-21 11:19:1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快速反应和疫情防控能力,切实有效保障师生安全,1217日下午,泉州艺术学校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学校领导班子、行政人员、校医、生管老师及教师、学生代表均参与了此次演练及观摩活动。    

      

     下午点,学校行政大楼前,演练正式开始。所有演练人员迅速行动,及时到达演练指定岗位。

 

  整场演练分三个部分:学生入校检查演练、住宿生宿舍晚检、诺如病毒感染疑似病例处理演练。

 

 

 

 

 

 

 

 

 演练持续一个半小时,全程紧张有序,各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学校副书记洪小松现场指导防控各处细节并予以重点强调要求各分管处室和师生仔细观摩,学校后勤等相关部门持续不断完善我校整体防控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我校师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完善了应急处置流程,确保了我校有序应对、有效控制疫情的能力和信心提升了我校对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准备,未来我校将更多地实际行动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年12月18日

初审:许峰坪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