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20-11-18 16:42:56 来源:

    11月9日—13日,我校组织2020级新生到泉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意义不同以往,要求师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我校勉励所有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接受基地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给自己的校园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学校良好校风的延续增添新的动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包含队列队形训练、心理素质拓展—动力圈、主题班会,泉州南少林寺越野拉练,篝火晚会,西畴农场体验种菜和耕田、陶艺制作、团队拓展—信任背摔、观看感恩心理教育片,并且有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及演练等活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学生们锻炼了组织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同学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主动探究、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利用本次实践活动,在人生第二课堂上增长知识、锻炼意志;在合作中分享彼此的经验、智慧和成果,展示出了艺校学子的活力和风采。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了,在闭营仪式上,校长谢千红对同学们在训练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基地领导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保持在基地学到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严格律己,不畏困难,奋勇攀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成就出彩人生。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年11月18日

 

文字:杨奕冰

初审:朱玉娟

复审:洪小松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