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第十七届校园体育节

2020-11-13 09:00:28 来源:

秋天代表着生命,活力,积极向上青春气息这种气息在校园里表现得最为突出。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培养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116日,泉州艺校举行第十七届校园体育节

 

 

在乐曲里,迎接着初升的朝阳,国旗,班旗,裁判员队伍,教师队伍及各班级队伍依次缓缓入场了。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

 

教师、旗手入场

 

各班入场

 

 

 校领导主持

 

校领导致辞

 

学校支部书记陈一新致辞:今年我们大家熬过这段疫情,更加知道生命的珍贵。健康的身体和生活来源于运动,他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勇于拼搏,赛出风采

 

裁判员代表郑丽平老师宣誓

 

 

今日校园人心欢畅,运动场上彩旗飘扬。 溢香风华正茂,你追我赶百米向上风华正茂,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到终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接下来请跟着小编的步伐来看看泉州艺校参赛者在运动场上的风姿吧!

 

 

赛场风姿

 

男子掰手腕

女子跳绳

 

男子三人绑腿

 

男子50米跑

 

女子50米跑

 

男子三人篮球

 

 

女子仰卧起坐

男子仰卧起坐

女子4*50米接力赛

 

趣味跳棋

中国象棋

男子定点投篮

拔河比赛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地拉下了帷幕!

 

光荣榜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1112

 

文字:朱桂贤

图片:朱嘉怡、李萱萱

初审:许准

复审:许准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