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7:06:53 来源:

112日下午,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支部书记陈一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艺术教育的深切关怀,对繁荣戏曲文艺事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殷切希望,为办好新时代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指明了方向,对社会主义文艺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在发挥专业特色、打造艺术品牌上的自觉性,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基层、进头脑,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艺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艺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年11月2日

文字∣洪亮

拍摄∣朱玉娟、洪亮

初审∣许思颖

复审∣刘建生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