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

2020-11-02 18:13:40 来源:

2020年10月29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唐文忠带领学院教学骨干一行5人,莅临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调研,学校谢千红校长、陈一新书记携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谢校长和陈书记等热情接待了唐校长一行,双方在友好、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举行了座谈。谢校长和陈书记给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艺体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生评价系统等。在介绍学生工作时,特别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会上,唐院长介绍了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在听取唐院长的报告后,谢校长和陈书记表示,唐院长一行莅临让我校在实操经验上取长补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举措很受启发。唐院长一行就校园文化建设、美育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

 2020年11月2日

 

文字∣洪亮

拍摄∣朱玉娟、卢剑

初审∣许思颖

复审∣刘建生

终审∣陈一新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