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地区五年制(三二分段制)舞蹈教育专业补录的通知

2020-08-29 13:33:23 来源:

    我校2020年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办五年制(三二分段制)舞蹈教育专业招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因在泉州地区尚余5个舞蹈教育专业招生计划未完成,经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与当地教育局沟通,决定将未完成招生计划面向泉州地区公开接受考生面试报名,并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泉州地区2020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中考分数不低于普高线的60%

二、面试内容

1、身体基本素质考核

2、舞蹈动作模仿

3、舞蹈剧目(3分钟以内)

(考生自备服装、道具、音乐U盘)

三、面试时间

2020830日上午8:301130

四、面试地点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校内(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03号)

五、面试流程

1)报名:6号楼101填写初试、复试表(免收面试费),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等证件;

2)候考:6号楼101;

3)面试:6号楼406.

六、补录原则

1. 有填报我校专业志愿且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优先录取;

2.中考成绩不低于最低控制线,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

七、疫情防控要求

1、面试当天请考生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件和“八闽健康码”(实时、可查询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地信息)配合做好入园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体温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考生家长、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且不在校门口逗留。考生候考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不要聚集在一起。

2、对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考生,要求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

八、 咨询方式

1、学校网址:http://m.qzysxx.com.cn

2、招生电话:0595-22460459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教务处

2020828

责任编辑:qzy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