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校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

2018-09-28 17:26:44 来源:

泉州艺校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

志愿者活动

秋季开学,校园卫生是个重要的问题,创造美好的环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更有利于对他们高尚情操的培养。美化环境既是学校的事,更是学生自己的事,爱护校园环境是同学们的责任和义务。因此,9月21日上午,泉州艺术学校开展了“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新老生们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对学校外围周边、女生宿舍空地、池塘以及食堂外围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劳动的过程中充满着欢声笑语,看着整洁一新的校园小道,同学们挂着汗珠的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当然,这也是我们青年志愿者的义务以及责任。

泉州艺术学校开展此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知,在活动中交流,在活动中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并且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文:校志愿者协会 图:吴静霖 黄莹莹

     

责任编辑:qzysxx